贺兰羽墨

【司昂】表白

四十五集陆之昂看天使画集的脑洞,私设陆之昂出狱以后并没有和颜末在一起,人物有ooc

在陆之昂出狱三个月之后,终于恢复了活力。那天和傅小司出去的时候,走在路上和傅小司絮絮叨叨说着话开着玩笑,傅小司一如既往的毒舌。
正在他们嘻笑打闹旁若无人的时候,一个女孩子拉住他。“是你!!!”陆之昂被她语气里的惊叹号吓了一跳,傅小司撇过来的时候似笑非笑,路过的人估计都觉得能看一出渣男现任遇到前任的戏码的时候,女孩子终于注意到,旁边站的人是当时宣传栏的男主角,尴尬的解释道:“额~是这样的,我是隔壁那条街上书店的店员,三年前您的那本天使画集刚出来的时候好多人都来看的,他看过之后过来放下一块表,抱着画集就跑出去了,我看他好像真的很喜欢那本画集,就把钱补上了。啊,就是这块表,给!”陆之昂在那女孩子说他是那个书店店员的时候就记起来这回事了,鉴于遇到傅小司他的智商就出走的状况,也没来得及阻止,于是女孩子就觉得陆之昂一直在瞪她并且耳朵越来越红,那表情怎么形容呢,恼羞成怒?
傅小司在陆之昂马上要暴走的时候终于用一句话让陆之昂“哼”了一声之后转身走了,“原来是这样啊,我之前还不知道呢!谢谢你啊!”把画集的钱递给女孩子然后很愉悦的去找陆之昂,女孩子看着手里的钱,呆了一下,忍着笑意也转身走了。
陆之昂这边,傅小司好不容易追上陆之昂,傅小司逗了他一路,陆之昂别扭了一路之后,终于到陆之昂家了,傅小司用了各种理由之后才进了陆之昂家的门,比如家里没吃的了。进了门之后才知道陆之昂的爸爸今天出差,傅小司看着别扭的冷着脸却依旧到厨房给他找吃的东西的陆之昂,眼里不知不觉有了笑意和温度。虽然这是陆之昂家,但是晚饭依旧是傅小司搞定的,陆之昂觉得这大概是他二十几年来吃的最艰难的一顿晚饭。和傅小司看了一会电视,陆之昂决定早点上去睡觉,正在他郁闷怎么永远都不是傅小司对手,竟然让他留下来过夜的时候,傅小司一把拉住他的手,又因为一句话成功让陆之昂红了脸,“陆之昂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不好!”在傅小司的不安里,陆之昂笑着说了声“好”。
傅小司吻过来的时候,陆之昂模模糊糊的想着,还好我们没错过
很久之后傅小司看见那本画集的时候,跟陆之昂说这算是你先表白的吧,陆之昂怼了回去傅小司你能别睁着眼说瞎话吗,明明是你先表的白好吗
END

评论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