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羽墨

[蓝白]情深不悔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好大家谅解啊,如果ooc了,都是我的锅

    到了加拿大,刚下飞机,白小鹏喷嚏打的那叫个惊天动地,蓝一鲸边吐槽边在行李里面找衣服。等到了蓝一鲸家,里面三个人一脸惊讶,蓝一鲸介绍完了之后,他父母还好,就他姐姐蓝一鹤,那眼神跟刀子一样,白小鹏觉得眼神要是可以杀人的话那他已经被碎尸万段了。

    跟着蓝一鲸参观了他家之后,被招呼着吃晚饭。饭桌上,蓝一鹤一口一个小白,叫的那叫一个亲热,嘴上却一点都没留情,怼的他简直想哭,蓝家爸妈看着大女儿嘴上不留情也没办法,只能多招呼着,这顿饭白小鹏吃的心累,看着蓝一鲸拽着蓝一鹤去了楼上,这才松了口气。蓝家妈妈很是喜欢白小鹏,拉着白小鹏坐在沙发上聊天,被普及了蓝一鹤弟控以及蓝一鲸打电话抱怨他误会他这件事之后蓝一鹤生气的程度,白小鹏这才知道蓝一鹤的眼刀是为了什么,更多的是对蓝一鲸的心疼和愧疚,他没想到蓝一鲸一直那么相信他,那么看重他们之间的友情。

    和蓝家妈妈聊天聊的大多是蓝一鲸小时候的趣事,白小鹏嘴多甜啊,哄的蓝家妈妈很是开心,很快就把自家儿子卖了个底朝天,等蓝一鲸和蓝一鹤下来之后,白小鹏笑得都快绷不住了,蓝一鲸看着白小鹏快笑成一朵花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和自家爸妈姐姐打了招呼之后,又被自家爸妈交代没事带白小鹏出去玩之后,终于可以上楼休息。

    在参加了蓝一鹤的婚礼,然后周围逛了几天之后,蓝一鲸决定回去了。坐在飞机上的时候,白小鹏感慨万千,同样的班次,同样的座位,同样的人,只是不同的心情罢了。想到走的前一天晚上,蓝一鹤避开所有人找了白小鹏,白小鹏听见蓝一鹤说找他有事,战战兢兢的让蓝一鹤坐下,没想到蓝一鹤说的有点出乎他的意料,“白小鹏,你知道后来我为什么不针对你了么?因为一鲸跟我说你一直照顾他,之后是误会,你也真心跟他道歉了,他原谅你,也希望我不要怪你,你是他最好的朋友。”白小鹏看着坐在他旁边谁的迷迷糊糊的蓝一鲸,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很甜,不过甜的里面也有那么一点点涩。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