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羽墨

最近看了蔷薇之恋,好心疼葵,其实最爱百合的是葵吧,曾经那么幼稚任性的熊孩子,终于,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学会了怎么样去爱一个人,只是教会他这些的人却永远都只能是他的家人。
“血缘真是暴力。”因为它会把两个人捆在一起,永远不会分离,却又设置了界限,亲密也只能在那个范围内。对于葵来说,他和百合的血缘是保护百合最有利的武器,却又因为太锋利,也会伤害到他自己,可是他一次又一次用血缘保护百合,也狠狠的伤害着他自己,伤痕累累也不在乎。
他把百合推到堇的身边,不只是因为和堇在一起百合会一直在这个家里,还因为百合爱的人是堇。他没那么在乎血缘,却从来没有做过过分的事,因为他知道百合在乎,葵的狠话永远都只是嘴上说说,因为不舍得啊,他怎么可能忍心伤害百合呢。
葵对百合和堇表达对百合的爱,也不过是想逼两个人认清自己的心罢了。葵太聪明,聪明到我一度以为他真的放下了,仔细看后面的剧情才发现葵一直爱着,只不过埋在心里罢了。葵知道自己和百合有可能不是亲姐弟之后告诉堇,也只是想让他承认自己是爱百合的,想让他更珍惜百合而已。
对于葵来说,无论百合是不是自己的姐姐,无论是作为亲人还是爱人,他都会一直守护她,无论百合想要的是什么亲情还是爱情,他都会给。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