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羽墨

越苏小段子-逍遥〈剧同人〉

陵越: 屠苏,谢谢你回来,谢谢你还记得这里记得我,那怕你回来只是为了下一次离开。

“屠苏,想什么呢?”
“师兄?!。。。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没想什么!我才没有想晴雪!”
“……”(๑˙ー˙๑)
“……”(┯_┯)
“原来,在想晴雪么。。。那怎么不去找她?”
“她又不一定喜欢我!而且~我怕煞气发作伤害她怎么办!”
“。。。我们屠苏长大了啊!只是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她啊,说不定她也喜欢你呢,有些事很难得,一生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只能怀念,知道吗?”
“嗯。。。我知道了,谢谢师兄!”
屠苏,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原来有些事错过了说出口的机会就永远只能藏在心里

评论

热度(10)